close

知道林聰明沙鍋魚頭,是朋友告訴我的,我真是有愧當個嘉義人~~~趁著熊大到嘉義探親,我倆決定到嘉義走走順便來趟美食之旅~~~當然要拜訪林聰明一下啦!!

遠遠就看到一大群人排在門口,我差點打消品嚐美食的念頭,念在熊大難得來一次嘉義,我們就慢慢排隊吧~~~嘴饞的我,先到對面買了一份鹹酥雞,說真的鹹酥雞好好吃喔,難怪看板上寫不好吃免錢,老闆有信心啦~~~
IMG_4445  


就在我們快解決鹹酥雞時,就叫到我跟熊大的號碼牌#112了,翻桌率真的很快!
沿路嘴巴沒停過的我倆,其實已經好飽好飽,所以只點了一份單人份的沙鍋魚頭(魚肉+沙鍋料)+兩份青菜
其實這道美味,從小媽媽就會煮給我們吃,媽媽的口味清淡些, 而店家的口味比較重,但是都好吃,熊大說夠味,但我要他別喝太多湯,對他來說這湯太rich啦~~
湯裡食料滿滿:大白菜,黑木耳,金針花,豆皮,肉片,當然主角魚頭或魚肉是少不了的~~~好吃,我真要說!!  下次應該可以選宅配或者平日來吃,人應該沒有那麼多吧!!
IMG_4448IMG_4447  


此次到訪的店是中正店:嘉義市中正路361號,就在文化路/中正路口喔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d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