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掏鮮鍋物是經由同學的介紹,原來店家位置就在公司附近,忍不住周一一上班就邀L一起喝雞湯剛開幕不久,店門口還擺滿祝賀的鮮花,因同學有先口頭介紹過,店內只有雞湯與羊肉爐,我個人不吃羊,所以我就直接點雞湯囉;兩個人,來個半雞湯都還有點多,另外我們又點了菜盤,均衡一下飲食。
等待的時間看看店內, 他比一般火鍋店的裝潢舒適,怎有點麻辣火鍋店的裝潢感覺呀!
 

IMG_9244.JPG
碗筷的擺設也比較工整些, 桌上有一個小鍋子的感覺,原來小鍋子是穢物桶,蠻可愛的

IMG_9246.JPG

在上菜前服務生先端來了醬料盤讓我們選用,蠻特別的, 這木製醬料盒,我喜歡

IMG_9242.JPG

另外也先上了青草茶, 我想是因為湯類會濃火一些, 所以青草茶可以降降火氣的關係吧!

IMG_9252.JPG

主菜上場, 雞湯裡還有蟹跟蛤蠣,服務生說既的要先喝原湯,試口味,第一口真的很鮮甜,因為是海鮮與雞湯綜合,沒有L擔心的濃濃雞湯味也沒有海鮮的嗆味,味道是很融合的香甜個人覺得雞肉應該有先炒過,蟹肉也有稍微炸過,因為有裹粉總合了洋蔥/蒜頭的湯頭更是舒服。我心想冬天可以來外帶一鍋回家,會很暖~~

IMG_9248.JPG

依循服務生的介紹,菜盤在加入大骨湯後再加入,不然蔬菜味會蓋過湯頭,這邊的加湯就不是煲湯了,是雞骨頭熬的湯,這跟一般的火鍋湯頭就差不多了;所以當開始加蔬菜後, 我跟L就覺得好像普普咧~~不過蔬菜很新鮮,擺盤也很漂亮~~

IMG_9251.JPG

用餐完畢,甜點是木耳露,還蠻清爽的

IMG_9253.JPG

偶而來喝碗湯還不賴喔~~~

IMG_9258.JPG

店名:掏鮮鍋物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2
電話:02-2913889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d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