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原本只打算在寧夏夜市逛逛度過七夕

但為了謝謝抱病北上看我的維尼

剛退燒的他, 實在不適合在夜市翻轉,

速速聯絡咪姊,剛好廊香還有位置等著我~~

縱使維尼不喝酒,我還是帶他前往(七夕套餐加贈紅酒一瓶)

畢竟上一次他來廊香已經是兩年前啦~~~

 

知道廊香是好友的介紹,以下來看看廊香的晚餐無菜單料理上菜~~~

 

七夕情人節套餐,包含濃湯/麵包/沙拉//前菜/主菜/甜點及飲料,還有一瓶紅酒

而因為只有我喝酒,所以商請咪姊不開瓶,讓我帶走紅酒

而咪姊也大方地請我喝一杯,而維尼也賺到一杯果汁

 

IMG_9147

 

因為講話講得太開心,南瓜濃湯及麵包沒有拍到照, sorry!!

南瓜濃湯甜而不膩,味道很足夠,而麵包外酥內軟Q的口感,我一直很喜歡呢~~

 

 

義式鮮蝦生菜沙拉隨後送上,酥炸過鮮蝦很美味,我喜歡鮮蝦的調味,搭上鮮蔬很清爽,應該是油醋醬吧,口味也很融合

 

 IMG_9148

 

再來是西班牙式Tapas, Taco拌醬, Taco鮮甜,維尼說有點偏鹹,其實是因為tapas在西班牙來說是下酒菜一定會鹹一些

就跟台灣吃熱炒一定要配啤酒一樣的意思啊

 

 IMG_9149

 

主菜上場,在廊香,上菜前主人一定會問有哪些食物不吃? 因我個人不吃牛,維尼也不大能吃羊,所以以下的主餐不會有這兩類食物,真是抱歉

首先上場:莎莎醬煎鮭魚(這是我自取的名字), 忘記了啦~~~

鮭魚厚而鮮甜,個人覺得鮭魚上的醬汁有點偏甜,但搭上白色奶醬後,很綜合的口感,吃得出鮭魚的鮮嫩,加上主廚特製調味,我喜歡

 

 IMG_9150

 

接著特製德國豬腳上菜,對常常開口說:”給我肉的維尼,這道菜就當犒賞他

不同於一般口感偏硬的德國豬腳,廊香的德國豬腳好嫩,吃得出Q,單吃就很好吃

搭配上主廚自製酸菜又是另一番口感,有豬腳的香甜Q嫩配上微酸的酸菜,很讚

 

 IMG_9151

 

接著最後一道主菜,干貝奶油燉飯

有高湯的濃郁卻不會有過膩的奶味,是一道清爽的燉飯,干貝鮮甜搭上四季豆洋蔥的脆度,維尼說他很喜歡這燉飯的味道

另我個人很喜歡米飯的硬度(雖然維尼說偏硬),但我喜歡

 

 IMG_9152

 

重頭戲來了,本日特製胖胖瓶布丁 (其實是主廚手作焦糖布丁)

咪姊特別問我布丁有沒有吃完~~~,當然有,她說因為她很喜歡京都,這味焦糖布丁靈感來自京都,她說她每到京都必吃~~~所以主廚特製啦~~~

湯匙碰到焦糖時,嘴裡有驚豔的口感,好香,有時吃 多布丁會覺得膩,但焦糖綜合了甜膩度,滿滿焦糖香與濃郁奶香味,讓我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~~~維尼只能在旁邊乾等

 

 IMG_9153IMG_9154

 

廊香走的不是奢華的餐廳風,但親切的態度,豐富實在的食材,是讓我會想念的地方~~~

 

 

廊香Les Champs

Tel:02-27540818

住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14(仁愛圓環旁, 頂好超市巷子走進去,在右手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d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