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”spyci私宅咖哩炸雞店是看電視美食節目的介紹,心想就在公司的附近呀,我怎會不知道呢~~~暗自記下住址,找機會一定要嚐嚐
聚會前一天,先打電話預訂黃金春雞一隻,所以我們不需在現場等待,付完錢錢就可以帶走處理
看到特製紙盒的包裝,好期待呀,不知一口咬下的瞬間會是啥感覺~~~
走到R家的路上,我叮嚀維尼千萬不要太粗魯以免傷害了炸雞, 哈哈哈~~~大拉拉的維尼瞬間走路不敢太豪邁

先來張店面特寫,因為天色已晚,無法拍得太清楚啊,小小清爽的店面, 我們到的時候, 預定的食物已經在那等我們囉, 所以我們不需等待
IMG_9183.JPG

IMG_9184.JPG

 

快快快,來看看期待已久的黃金春雞吧~~~喜食炸物的我,看到全雞有點開心, 哈啊!!
隨雞附上兩種沾醬+大黃瓜,大黃瓜解膩而沾醬都是辣醬,一種有如朝天椒的辣度,喜食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,另一種比較像是調味辣醬,也還不錯(sorry, 一開就開吃啦,沒拍到辣醬呀)我個人因為口味較淡,炸雞本身已經醃製過,我覺得不須沾醬味道就夠了

IMG_9185.JPG

這咖哩炸雞,肉不柴,而沾粉脆度也夠,所以有機會還是會買來吃(3-4人共食,剛好),
同時我也買了薯條及軟筋天,個人覺得兩種產品沾粉太厚了些,所以我就沒拍照啦~~~
喜食炸雞的捧友,有機會來吃吃SPYCI的黃金春雞吧

IMG_9186.JPG

 

店名: spyci私宅咖哩炸雞店

電話:02-89145657

住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d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