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櫻桃小丸子好幾年了,我喜歡看他的卡通,自己看自己笑,連姊夫都覺得我怪怪的~~

但就覺得她可愛! 有時很胡鬧但又心地善良~~這次碰上Nico品的祝福,贈上兩張預售票又送了書夾給我~~~好開心!! 

 

日前終於抽出時間與維尼到電影院欣賞

一如日劇的安排,日本人都是以和善對待他人,劇中亦是如此,朋友的相助,小丸子與同學們的童心與善良,交織成一部完美的劇作

小丸子的劇作中,雖然有時總”腰巴岔”的成分,但不得不說她總有不達到目的決不放棄的心

如劇中,安德烈終於找到他想見的人,也是因為小丸子與爺的不捨棄精神,這真是我們應該要學習的

且小丸子家小康的狀況,符合一般大眾的生活,是比較貼近大家的心

 

如同下列書夾所述,”獻給不想長大的你”,期待自己永保一顆赤子之心

IMG_913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di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